close

  在寒假的時候,在花蓮的那段時間,我常一個人,因為親戚什麼的我剛好都不熟,那個時候很無聊。

  在水田邊、沒有訊號的山上、看星空的鐵皮屋頂,那時候的確就是寂寞,也趁著那個時候沉澱一下心情,學長跟我說一個人的時候才能表現自己,也對,趁這個沒人聽我說話的時候好好想一想,怎麼一些簡單的事情被自己複雜放大,小小的事情是我心底滔天的巨浪。

  我想每個人都不會一直表現著自己,很多時候都要堅強撐著自己的外表,或是掩蓋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不過也有懈下來的時候,當然我也是,只是我在你們懈下來的時候還硬撐著,在我身邊非常友好的朋友也未必見過我虛弱、軟弱的時候,最多只見過我暴怒、煩躁混亂時候,我也不是要這個故意撐著,只是不是隨時隨地可以讓我解開所有防備,誰快來灌醉我。

  如題,誰來灌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han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