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2233.JPG

  好一個Long time no see啊!這些日子呢?也不能說沒靈感,只是心情變得麻煩了許多,我在想那些時間腦細胞可能陣亡了一半,腦袋的Bloody Battle打完之後,需要一些時間回復,我想現在也差不多了。

  那段時間在煩什麼呢?現在說也不太對,因為我還在那個麻煩漩渦裡面,只不過我現在可以把頭探出來呼吸了,內容只是事情多了點、想法複雜了點而已,不過我是隻快樂的阿米巴原蟲,我不能接受這些問題啊!不過好在有進化論現在的我好多了。

  剩下幾件該去做的工作,我會當星期五好好服侍我的大好前程,腦袋轉的懸案剩下幾件,我會當福爾摩斯好好解開謎底。大家都說:其實深呼吸、閉上眼就能解開,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也是被迫被搞複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han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