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是封充滿感情的信,不過我並沒有將它寄出去,與她之間有太多的感情因素,我不能真的以好友身分關心她、他也不會接受多的那份情感,又或許她根本不削,某種程度算是遙遠的禱告啦!

 

  明天就是高三下的開學日,也是情人節,不過那不重要,因為我們現在面對的是會改變一生的重要關卡。我記得國中的時候我就是在這個時候跟妳拉開差距,我們本來一直是差不多的兩個人。

  這次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再次妳跌倒,跌在同一個地方。我有一個回憶,夕陽灑落的下午在碧潭的兩人三腳,妳跌了好幾次,我都微微笑要扶妳起來,妳也微微笑的伸手,這件事妳或許忘了吧!不過我印象是很深刻,這次妳會不會再跌倒一次?

  告訴妳在多加油或者要幹嘛幹嘛,對一個迷惘的妳來說大概沒用,我也沒什麼心法可以讓妳好好讀書,我只想感慨的告訴妳,別後悔,不要被心情左右,順著無奈出走,並找到回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han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