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Be With You_By Mr.Big

  最近生活不是很順遂,一天三個小倒楣,三天一個大倒楣,我通常都會這樣告訴自己,很多事情是自己種的因所產下的果,即使心裡怒吼,我依舊微笑繼續。昨天晚上我對上帝說,我明天要到祂膝下向祂禱告,說說我的近況。

  今天一早我起來還為了今天的演講做了點準備,雖然聽眾只有兩位。到了熟悉的教堂前是不熟悉的人事物,我站在門口躊躇不太確定能不能就這樣進去,直到一位老太太走出來我才勇敢的進去,一進去就聽到鋼琴聲在悠揚,有位女士在彈琴,走到最前面的位置,我卸下身上所有的雜物,跪下禱告。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眼淚不受控制的一直流,我也不懂為什麼我一直哭,我ㄧ邊啜泣一邊小聲的禱告也在心裡默唸著。

  「全能的天父和主耶穌基督,我在這裡虔誠的向祢們禱告。我感謝祢們對施加的恩惠,在我的生活中加了許多磨練和苦難,使我的靈魂更完整,使我在未來的路能走的更順利,使我比別人強壯,祢們的厚愛我永遠銘心記著。在這些磨練和苦難中,我很煩燥很難熬以致我會認為為什麼祢們這樣對我,請祢們寬恕我的無知罪過,我在這裡虔誠祈禱並且感謝祢們給我的一切。最近我也面對我人生的重要關卡─我的升學考試,這也是個磨練使我不斷突破自己,希望這些過程中祢們能眷顧我使我在顛簸的路上也能順利通過,我再這裡虔誠祈禱並感謝祢們給我的一切,阿們。」

  在我說完這一切之後,我的眼淚還是止不住,不過鋼琴聲已經停了,我擦擦眼淚離開禮拜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han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