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國三準備基測的時候,我都聽SUM41的,單純的OverDrive和勾住我的旋律、簡單的歌詞,最近又把他們拿出來回溫,他們依舊在快歌裡給我活力,在慢歌裡給我振奮,也原來我沒變,單純如同那個時候。

  剛上高中接觸了熱音社後,SUM41的歌芭樂到靠唄,我也就把他們丟在一邊,跟著一起Hard Rock一起Metal,雖然聽的那些團也很棒,但是我因為大家都認為SUM41芭樂這樣的濫理由,就不喜歡他們,那我跟盲目追求流行的人有什麼不一樣?大家愛什麼就Follow,誰被唾棄我也跟著吐口水,現在想起來自己真笨。

  在很多的這種時刻,我不敢緊握著自己的信念前進,即使冠冕堂皇的說著,也是畏畏縮縮的做,「從眾」這件事我很順理成章的跟著。我得說我是一個需要夥伴的人,需要一個跟我一樣的人我才能夠完全把自己的信念堅持,說實在的,在我不斷努力維持自己的信念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我很多軟弱的時候,我不確定自己是否給人強烈的正面能量,擔心自己不斷給別人負面能量,說到這裡懂吧?在乎別人的眼光,但誰能完全不在乎?

  講些例子吧!我是如何需要夥伴和帶給別人正面力量。某天我打給一個有趣的朋友,我們在電話裡聊的很愉快,這位朋友是個可以讓我充滿自信的人,因為我可以對著她說我任何直得驕傲的事情,告訴她我的一切她都不會認為我在炫耀什麼,她認同我的一切成就也認同我的思考相信我在未來是個可以讓宇宙發出一聲清響的男子,最後她告訴我:你定義了男子漢的意義。

  在這通電話後,我似乎對於眼前的世界充滿了熱情。

  最近些日子,我想讓自己改變,清楚自己是誰、清楚自己該做什麼在什麼路上,讓自己自信而不是自以為是,對事物保持熱情並且用無知的心態去發掘。

  從我說下這話的開始,慢慢改變,我是定義男子漢定義的男子漢。

p.s.我總覺得我的夥伴年紀都不小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han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