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啤酒是我見過最酷的飲料之ㄧ,它是寂寞人補充難過的難喝飲料同時也是玩樂人補充歡樂可口的飲料。

  重點一是否一個人,這句話真是瞬間點破了我,回想起幾次一個人喝酒的經驗,真的超難喝,又苦又澀難以下嚥果然是難喝飲料之王。

  心情也是一個重點,後來想了想,這種飲料的要素二就是心情,於是我又想了想我的經驗,真的依照台灣人喝酒的習慣,心情差都會一個人偷喝酒,媽的又是難喝到讓人傻眼的飲料。

  總結一下,一個人喝酒大多是壞心情,但是壞心情未必是一個人,於是又出現了情況三,心情差找了三五好友一起喝酒,這個時候啤酒又變好喝了,說也奇怪,明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是手上的啤酒罐一個接一個發出清脆的開瓶聲,這個時候的啤酒我是沒喝過,不過聽說是非常催淚好喝的,真是奇妙。

  最後情況四,這大家都知道,三五好友喝酒,啤酒簡直就像聖水一樣美妙,我想這種時候的啤酒大家都了解,人間極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han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