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次上來,也不能說最近應該說上一次或者上上次打文章,都是各拖了好一陣子才上來,每次都有不同的煩惱煩惱著我,不過如同我所認為,每個人都是詩人也是野獸,雖然沒有上來喇喇賽,但是心底的詩人還是依舊唱著最近的悲歌。

  常常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想逃,我想大家都會這樣吧?自從自認為我會開車或者騎車的時候,我就瞭解我唯一的出口或許就是跨上機車或者靠在駕駛座逃離世界。

  常常我覺得沒人了解我,我努力的把壓抑的情緒大量釋放,換來的都是讓我滿無奈然後放棄,為什麼會是這些反應,我也只能這樣強迫自己繼續尋找適合自己的方法去消遣壓力。

  我覺得我真該花大錢買台好機車或者買台好車,它們會帶著我逃走!

  轉開車上的音樂,其實不太吵鬧,不過也夠讓情緒隨著Flow流出腦海,油門大力壓著,老爺車嘛引擎也不太吵,同樣的也足夠把情緒當成廢棄衝出車外。我一直覺得風很浪漫她像個美人,冷氣關了開著窗戶,她就溫柔的撫著我的臉。

  車子熄火,躺在還有餘溫的引擎蓋上,腳疊在濱海公路的水泥護欄,看著星空心情也沒什麼變好,本來以為這樣心情可以好一點,不過真是不幸沒有,不過也算了這麼美的畫面,看看海它也泛著星光,它也沒幫我多少。

  自己自作多情找它們,它們幫不了我它們搞不好也難過,但是我只是摸摸鼻子,大家都無能為力。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han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