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職場上受到的教育我真得覺得很酷炫,只告訴你及格標準,被當就回家吃香蕉的高規格教育法,這就像是一層層的過濾器,過濾出用薪水為標準的金字塔。試想老闆只告訴你念新聞稿要快狠準聲音生動,但是老師是會告訴你如何得到這個快狠準聲音生動,那為什麼在職場上的教育特別讓人洗煉,也許是在學校教育制度下一直有地方包容不願意被教育的人。

2.  發現好生活就真的是Work and Play的這個生活概念,讀完書之後電影都變好看了,就像排了兩個小時買到的狗食連人都搶著吃,而渡假期間我想會有人對自己說:「我要好好工作了!」我實在得說我某個寒假結束去洗溫泉,也在浴缸了對自己說:「我該認真準備基測了」,就這樣Work and Play令人樂此不疲。

3.  好的演講可以當上帝,我實在得說如果可以控制台下幾百人的眼睛、耳朵與嘴巴,那要讓面對你的人拿出一千塊買下你手裡咬過的口香糖,似乎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似乎不小心把我夢想的銷售員形象說出來了,我真心夢想自己可以做到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han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