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換點Tone

話說我超經典超謹慎的標點符號Style文章我開始還念

這希望的轉變來至於也許這樣我也會寫出一些不錯的Rap

看能不能尬出一個好韻腳

 

雖然到了一點多才睡覺不過早上鬧鐘一叫我以為是自然醒

也許是會被警告的關係

警告一多人就謹慎You Know That

我也只好異常勇敢謹慎的衝破深層的睡眠

 

今天的捷運活脫脫上演動物農莊

自己在瘦了五十公斤可能就不會發生悲劇

這是獸輪的慘劇

我看透了政壇的險惡因為一條母豬執意塞在文明的捷運座椅

牠的噁心想起動物農莊的超爆裂軍閥豬公

都怪我太肥Touch到牠的蹄膀

牠尖銳的眼神對我透露出牠想把我當點心這是殺意

這母豬需要點教育於是我火速下車教育牠

課程是豬不要緊但別在文明世界橫行

希望牠有帶螢光筆

雖然我保守估計牠過磅不會超過135磅

但是牠卻有了200磅的架勢

 

135磅大約60公斤

200磅則有90公斤

徐氏國際肉豬人道管理處關心您

 

到學校打掃完

心情真好全程我只花了幾秒鐘

倒個垃圾火速搞定

 

回家想租個片

到了健美租片前面看著鐵門

上面寫著九點營業全年無休

我看了時間十點加幾秒日期是99/8/26

打了電話沒人接

隔壁早餐店說十一點

 

只好轉戰到對面7-11看看雜誌

Cheers快樂工作人真的好快樂

寫著三五而立

晚了孔子五年但是革命是歷史的潮流

孔子你被現代的社會推翻了

其實雜誌對我來說還有一點重要

每次在廁所尬我都需要一本雜誌舒緩我生小孩的壓力

 

到了十一點買了飲料進去好好研究

每次都會很猶豫

不過我幾乎征服一架的電影了

有點感動

今天來了點藝術

優雅刺蝟

又來了點大眾口味

隔離島

老闆說了一個感動的

她要去幫我找猜火車

我早就想看了

 

刺蝟優雅

它讓我想到刺蝟的優雅

沒錯就是翻譯少了一個字

還真是無聊

 

回到家先到我忍不住到廚房去

鮪魚罐頭放電鍋

雞蛋兩顆先打散

在煎一點綠色的菜

我得說雖然鮪魚罐頭不是最好吃的罐頭

不過它是容易產生美味錯覺的罐頭

加個蛋到達高潮

 

吃完了高潮鮪魚蛋之後來到我的秘密基地

最近被尊呼為秘密基地大概是因為亂的見不得人

我的性感內褲散落一地

理性的考科講義也是散落一地

忍不住整理了一下

不過電腦一開我又開始打文章

誘因就是覺得最近的饒舌讓我好感人

我也要組合中文一下

每天上Street Voice觀摩學習

那裡是個關鍵字收尋全是饒舌的地方

華文饒舌

編輯啊編輯

絕對有這個象限

它存在所有Shut Out For Hip Hop的善男信女

 

我準備好開啟我家的機械冷氣

省電能力提升-25%

看到它這樣負成長我還真是欣慰

因為讓它變成一台戰爭機器

開到最弱我還偷偷發抖

但是我要忍住

不然我爸又要叫我關掉它了

真受不了

它的瞬間爆發力強力續航力以及超帶勁兒的扭力

足以把我體內所有熱血降溫

開啟它之後我先來看個電影

影評請稍待會

 

打完之後我在想

無名的表情符號真是可愛好用

痞客邦卻只有MSN系列我中意

那乾脆別放好了因為這是沒發表達我的激昂表情

我想說雖然無名符號屌

但是痞客邦才是文字組合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han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