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大嬸在打毛線,也想到我媽在打毛線那個專心的樣子,最後我想到我收到過手打的毛線圍巾。

  那是一個下雨的街頭,她匆忙的把紙袋遞給我,嘴裡還說著等等很忙要去送禮物,接下禮物往裡面一看,聖誕禮物是一條黑色圍巾,她說是她自己打的,臨走之前還不忘告訴我那條圍巾花了她多少時間和心力。

  現在想起來那大概是我收過最感動的禮物了吧!手打的圍巾在冷的冬天都會暖起來,之前有雙手為它加溫而現在她的好意也持續加溫,嗯!一條圍巾兩個禮拜,會是我一直惦記著的美好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han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