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到現在,我的心情經常為她波動,不論是好是壞,演變到這裡我開始覺得我們之間的隙縫正在撕裂,我卻沒有以前的理性,我想我需要再多一點的時間,讓我在說出分手之前,早就已經忘記她,有時候不是捨不捨得,而是愛之深難以用理性克服,如果以前我能理性地處理感情,也許是因為我一點都不感性,又或者那段感情對我來說沒有牽掛。

  很多時候面對她到要怎麼做才好,我該當作我不需要她自己率性的自己還是隨時她想跟她在一起,有時候她的不需要我讓我覺得自己自作多情,像個白痴,但是如果我率性恣意的自己過自己,那我們為什麼要在一起,這是一個難題。

  有時候追求簡單,我也只是想簡單的生活有個人陪就好,偏偏這個人每天最喜歡跟著姊妹一起,回到台北之後就天天待在家裡,我的存在或者她對我的需要,僅僅只是她一時找不到人陪的時候,這樣說起來我還真像是個備用的抱枕,在她突然空虛的時候我才會被抱在懷裡。

  有時候感情很難取得一個平衡,我相信我是愛她需要她的,但是在交往的過程中我卻感受不到她對我的一點點依賴,在這樣的失衡狀態下,我每天都自己過著比單身還悶的生活,但是卻又找不到理性去結束自己的感情。

  說到這裡我有個結論:我是丑角,在這段感情裡,我一直在等待我放下她的那一天,跟她說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xkhan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